財經掃描

【大巨蛋誰接/上】魏應充復活龍隊又看上大巨蛋 「龍象」競合關係拚棒球經濟

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左)提出「棒球經濟生態圈」概念,希望帶動天母商圈發展。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左)提出「棒球經濟生態圈」概念,希望帶動天母商圈發展。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相隔21年,味全龍上月重返中華職棒一軍戰場,並復刻多場「龍象經典對決」,與前身為兄弟象隊的中信兄弟相隔7000多日再度交手,幾乎場場爆滿,天母球場商圈也湧現人潮。據了解,透過身兼棒協理事長的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積極促成,看好「棒球經濟」的味全前董事長、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有意加入大巨蛋的新經營團隊,若一切順利,將來球隊上演龍象大戰,球場經營則是龍象合作,競合關係微妙。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