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牛年金價黃金王子覺得一團亂、難分析 關鍵之一在此貨幣的強弱

金牛年來臨,國際投資機構對金價未來走勢看法分歧。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金牛年來臨,國際投資機構對金價未來走勢看法分歧。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金鼠年金價高度波動,一度摔落每英兩1500美元之下,也一度衝破2000美元關卡、往上新創史上新高,在金鼠年的最後一天則在1840美元附近上下震盪。金牛年來臨,國際投資機構對金價未來走勢看法分歧,有看今年均價1925美元,也有認為將會下修至1738美元。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