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2021投資展望】黃金有利多穩定支撐 但狂飆恐怕就別想了

多數專家認為,2021年各國寬鬆貨幣政策將會一直延續,黃金保值及避險的地位不會改變。路透
多數專家認為,2021年各國寬鬆貨幣政策將會一直延續,黃金保值及避險的地位不會改變。路透

新冠肺炎攪亂2020年金融市場,全球投資人方寸大亂,金價也高度波動。歷經第一季急漲急跌、第二季反彈高位、第三季再度拉升創下新高後,第四季拉回修正,目前暫呈盤整格局。黃金向來是避險性質的資產,明年走勢會是如何,該不該買進保值又賺差價?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