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2021投資展望】金牛年基金部署關鍵字:股票型、醫療、中國內需

投信業者表示,明年上半年景氣復甦初期,有利包含股票、高收益債券和新興市場券這類風險性資產表現。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投信業者表示,明年上半年景氣復甦初期,有利包含股票、高收益債券和新興市場券這類風險性資產表現。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型冠狀病毒來襲造成2020年市場波動劇烈,但在各國央行及政府的政策刺激下,讓市場從熊市中迅速復甦,展望金牛年,儘管整體形勢可望逐漸好轉,但新冠疫情仍是最大不確定因素,投信業者形容「經濟成長」、「政策環境」及「產業發展」等三個層面(Growth、Policies & Sector、 G.P.S.)帶來的變數和挑戰,讓明年投資的機會與風險並存,在這樣的背景下,有哪些標的是基金投資人必須注意,投資策略又是什麼,讓五大投信業者說分明。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