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新冠疫苗利多刺激市場 經理人告訴你該布局還是該觀望

莫德納公司公布新冠疫苗試驗結果,防範新冠病毒的有效性達到94.5%,激勵全球股市走高。路透
莫德納公司公布新冠疫苗試驗結果,防範新冠病毒的有效性達到94.5%,激勵全球股市走高。路透

美國輝瑞藥廠與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研發出保護力高達九成的新冠肺炎疫苗,莫德納公司也研發出防護率近95%的新冠疫苗,因看好疫情可望獲得控制,全球股市對疫苗研發進度樂觀反應。不過,這些疫苗成果大多是初步數據,且何時能取得藥證、開始全面量產、進而普遍施打,仍需一段時間。何時能對經濟復甦產生實質效應,民眾又要如何看待明年景氣,投資上如何超前部署,讓專家一一解惑。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