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老闆挺住10】靠外送、防疫旅館「加值」 富野飯店保住500員工

富野飯店集團擁有10間飯店與汽車旅館,疫情期間開源節流,只資遣6名正式員工。記者尤聰光/翻攝
富野飯店集團擁有10間飯店與汽車旅館,疫情期間開源節流,只資遣6名正式員工。記者尤聰光/翻攝

新冠疫情2月襲台,重創全台觀光產業,台東縣企業富野飯店集團旗下10間飯店也受傷不輕。在6月國內疫情解封前,富野集團董事長劉清郎要求「開源節流」下,集團各飯店依在地特色改變營運模式,設法增加收入,撐過疫情衝擊。集團500多名正式員工都保住工作,只資遣6人。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