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美股一直漲 想買挑大咖 複委託較有保障

美國總統大選將至,市場對美股維持偏多看法。 法新社
美國總統大選將至,市場對美股維持偏多看法。 法新社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仍十分嚴峻,但股市走勢卻與疫情相反,美股從3月低點大幅反彈,幾乎收復今年跌幅,科技股持續引領股市大盤飛漲,隨著美總統大選將至,金融機構對美股後市仍維持偏多看法。

投資美股逾10年的美股分析師蘇百舜表示,相較於台股,美股有些公司一漲就可以漲很久,可能是好幾年或漲好多倍,因美國是全球最大經濟體,同樣是中小企業,美國公司光供自己國家就「吃不完」,還可以往英國、加拿大去,股價很容易就翻倍。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