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德企也玩五鬼搬運 科技巨人消失的646億元讓股價狂瀉98%

德國金融科技公司Wirecard前執行長布勞恩已在23日被捕後交保獲釋。路透
德國金融科技公司Wirecard前執行長布勞恩已在23日被捕後交保獲釋。路透

德國金融科技巨人Wirecard本月18日起,爆發震驚德國金融圈的帳務醜聞,從負責該公司審計的安永公司查不到一筆應有的19億歐元(約台幣646億元)現金開始,到25日Wirecard聲請破產,公司股價約一周就自每股100歐元慘跌到2歐元以下,且媒體揭露許多令人不可思議的造假與遮掩細節。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