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老闆挺住1】到手生意被打亂 勵德準備好讓咖啡機器人再闖海外

勵德研發機器人自動咖啡販賣機,並到積極海外參展,但因疫情影響銷售。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勵德研發機器人自動咖啡販賣機,並到積極海外參展,但因疫情影響銷售。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2019年12月,彰化勵德自動化公司運送服務型機器人到慕尼黑參加咖啡餐飲業設備大展,這是決心開拓海外市場的一年,偏偏新冠病毒疫情讓「外國客戶進不來、台灣機器人出不去。」勵德決定「重操舊業」,回到轉型前製造沖床等自動化機械度小月,並申請員工職訓紓困。最近疫情趨緩,將有20多國、38個機構單位來台考察,勵德「準備好了」,將加強研發新機種面對挑戰。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