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拜登拚連任/8旬總統再戰2024 川普、德桑提斯哪個好打?

拜登希望對上川普還是德桑提斯?民主黨策士目前尚無共識。 法新社
拜登希望對上川普還是德桑提斯?民主黨策士目前尚無共識。 法新社

美國總統拜登明確表達要競選連任,民主黨內沒有成氣候的挑戰者,同黨菁英主要任務是籌畫怎麼在2024的秋天迎戰共和黨提名人選,並且琢磨前總統川普與佛州州長德桑提斯這兩位聲勢領先的人選究竟是誰比較好打。但是,到底希望拜登對上川普還是德桑提斯?NBC新聞報導,十幾位受訪的民主黨策士其實還沒有共識。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系列文章

許多世界領袖都同意,2024美國總統大選將影響俄烏戰的結果。因為支持烏克蘭不遺餘力的美國總統拜登(右),將迎戰傾向不支烏國的共和黨候選人。圖為拜登今年2月在基輔會晤烏國總統澤倫斯基。法新社

拜登拚連任/俄烏戰對拜登弊大於利 選舉成敗將決定烏克蘭結局?

美國總統拜登25日宣布競選連任,他對此早有意願,就只差明確宣布而已。拜登爭取續坐白宮寶座,最受外界矚目的問題應該就是俄烏戰,這場戰爭能幫拜登順利連任嗎?或者換個角度觀察,拜登即將投入的連任選戰,是否影響俄烏戰走向,或甚至決定此戰終局?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