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最小舉辦國最貴世界盃 卡達燒掉7兆 錢都砸在哪?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將會是史上最「高密度」的世足賽:主辦國國土面積歷來最小,各項數字卻為歷來最高。法新社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將會是史上最「高密度」的世足賽:主辦國國土面積歷來最小,各項數字卻為歷來最高。法新社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是史上最「高密度」的世足賽:主辦國國土面積歷來最小,各項數字卻為歷來最高。根據體育媒體「體育前線」(Front Office Sports),卡達世足賽的開支為2200億歐元(約台幣7兆元),比前七屆世足賽開支加總還要多出足足五倍,一舉打破2014年巴西世足賽1500萬歐元(約台幣4億8321萬元)開支紀錄。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