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日本開放國門3大困境 讓當地旅遊業嗨不起來

重開國門當天,日本京都知名的三年坂行人徒步區便見到不少外國旅客身影。法新社
重開國門當天,日本京都知名的三年坂行人徒步區便見到不少外國旅客身影。法新社

日本11日全面開放國門,但在經歷兩年多防疫封鎖後,日本如今想重返新冠疫情前的觀光榮景,可能是一段漫長過程。由於飯店等設施在疫情間流失的人力尚未補上,機場許多店家仍關閉,戶外口罩令雖已解除但民眾仍普遍戴口罩,近期前往日本的遊客,感受可能和疫情前有所差異。...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