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失言其實是真心話?拜登即興發言 幕僚台下爆粗口

拜登「大嘴巴」已不是什麼新聞了。歐新社
拜登「大嘴巴」已不是什麼新聞了。歐新社

美國總統拜登近來常語出驚人,例如日前在電視台專訪中再度公開表示,台灣若遭中國大陸入侵將出兵協防、對外宣告新冠疫情結束,以及年初在波蘭演說時脫稿指責普亭是「屠夫」不應再掌權。拜登這些爭議性發言搞得幕僚提心吊膽,頻頻出面澄清。但有媒體解讀,拜登口誤不盡然都是無心之失,不能排除他只是講出真話。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