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不只川普!美國有高官也藏機密文件遭判刑 他更與中國情報界扯上關係

美國前總統川普是否會以違反「間諜法」的刑事罪被起訴備受矚目。圖為川普9日前往川普大廈。路透
美國前總統川普是否會以違反「間諜法」的刑事罪被起訴備受矚目。圖為川普9日前往川普大廈。路透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幹員8日在美國前總統川普位於佛州海湖莊園內的私人寓所,搜出11份被列為機密或最高機密的文件,川普是否會以違反「間諜法」的刑事罪被起訴備受矚目。雖然迄今從未有美國前總統因不當處理文件遭刑事起訴,但卻有不少美國官員因被抓到私藏機密文件而被判刑。其中最重大的一件,是一名CIA前特工被發現與中國情報員扯上關係,最終被判刑19年。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