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超級英雄片氾濫年代 阿湯哥能喚回好萊塢的老派魅力?

5月4日,影星湯姆克魯斯乘直升機降落在退役的美軍航空母艦中途島號上,參加捍衛戰士:獨行俠的全球首映宣傳活動。美聯社
5月4日,影星湯姆克魯斯乘直升機降落在退役的美軍航空母艦中途島號上,參加捍衛戰士:獨行俠的全球首映宣傳活動。美聯社

一架直升機降落在退役的航空母艦,甲板上有著寬闊紅毯與戰機點綴。眾人把目光放在直升機上印的字:湯姆克魯斯、捍衛戰士、獨行俠。現在除了他,恐怕沒人能有如此排場。只見阿湯哥穿著一身合身西裝下機,髮型比起當年首次扮演獨行俠時更不加修飾,臉上也多了歲月的痕跡。

有人說,漫威占領了流行文化,改編過去暢銷作品的超級英雄片似乎是吸引大眾進戲院的唯一方法,也象徵著電影巨星的時代已死。但就在此時,阿湯哥帶著他睽違36年的《捍衛戰士》續集震撼登場。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