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物

「俄最柔軟女人」與普亭生3娃 美想制裁她 又怕他抓狂

美國政府相信卡巴耶娃(右)是普亭的情婦,與普亭至少生了3名子女。圖為兩人2016年在公開場合會面。路透
美國政府相信卡巴耶娃(右)是普亭的情婦,與普亭至少生了3名子女。圖為兩人2016年在公開場合會面。路透

美國已制裁了俄羅斯總統普亭的親信、他本人和他的兩個成年女兒,唯獨沒對據信是他的情婦、奧運韻律體操金牌得主艾莉娜.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出手。美國官員透露,對卡巴耶娃的制裁方案已擬好,但在最後一分鐘喊卡,唯恐對普亭的打擊太大,使美俄關係更緊張,不過他們懷疑卡巴耶娃協助普亭在海外藏錢,仍將她列為可能的制裁目標。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