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日本大外宣拚觀光 解封卻溫吞 想遊日至少再等3個月

日本是不少國際遊客心中的旅遊首選。圖為今年3月28日的東京淺草,民眾穿和服、戴口罩逛街。美聯社
日本是不少國際遊客心中的旅遊首選。圖為今年3月28日的東京淺草,民眾穿和服、戴口罩逛街。美聯社

日本政府觀光局(JNTO)上周推出設計光鮮亮麗的新網站,向國際旅客行銷日本美食美景。一段介紹影片展現鬱鬱蔥蔥的綠色島嶼,點綴蔚藍海灣,及令人嘆為觀止的整潔酒店客房,與令人垂涎的海鮮特寫。儘管日本觀光宣傳活動持續進行,但日本觀光廳次長和田浩一上月表示,很難預測日本何時會開放外國觀光客入境。紐約時報認為,日本最快也要七月參議院選舉後才會開放觀光。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