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陸網暴又殺人 17歲的他用生命控訴 官方被迫出手

隨著互聯網的發展,大陸網路霸凌事件不斷出現。圖/取自微信公眾號
隨著互聯網的發展,大陸網路霸凌事件不斷出現。圖/取自微信公眾號

「陽光照在海面(上),我也歸於大海。從這裡結束自己的一生,也帶走了這個世界上最美的風景。」一名河北尋親男孩劉學州24日發文講述自己遭生父母二次遺棄,且遭到網路霸凌,最後走上自殺絕路不幸身亡。這個故事令人聞之鼻酸,大陸網友形容為「比悲傷更悲傷」,大陸官方在社會輿論的催促下,也要出面整頓網路霸凌和懲治人販子,防止讓悲劇一再發生。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