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拜登就職周年】民調暴跌、內外交迫 沒退路的拜登2024再戰川普前景不妙

拜登執政剛滿1年,聲勢跟民調都不太妙,反觀勁敵川普正在重整旗鼓,預備2024再戰。路透
拜登執政剛滿1年,聲勢跟民調都不太妙,反觀勁敵川普正在重整旗鼓,預備2024再戰。路透

美國總統拜登本月20日就職滿周年,回頭檢視他的內外政績,恐怕只能以「企圖心遠大但事與願違」來形容。眼前他民調低迷拉不上去、政敵蠢蠢欲動,俄國重兵集結烏克蘭邊境危機也還未解決,邁向執政第二年的拜登有希望翻轉嗎?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