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學生疫中創業變CEO 靠300美元打造百萬業績

美國高中生海登在疫情下做起轉售生意,賺進大把鈔票。圖/翻攝自YouTube/CNBC Make It
美國高中生海登在疫情下做起轉售生意,賺進大把鈔票。圖/翻攝自YouTube/CNBC Make It

疫情下的人們關在家都網購什麼?這個答案或許問高中生海登(Max Hayden)最知道。美國財經媒體CNBC報導,年僅16歲的他去年在亞馬遜等電商網站做起轉售(resell)生意,對於哪些商品何時會熱賣特別敏銳,一整年下來賺進營業額超過200萬美元,扣除運費及商品原價等成本,獲利達到6位數、約11萬美元(約合新台幣305萬元)。去年9月海登正式註冊公司,未上大學就先創業當起CEO。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