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與病毒共存 新加坡緩解封VS.英國全開放 誰贏?

英格蘭地區19日起全面解封,倫敦街頭逛街民眾都拿掉口罩。歐新社
英格蘭地區19日起全面解封,倫敦街頭逛街民眾都拿掉口罩。歐新社

英國和新加坡近來都表示未來的防疫原則是和病毒共存,但做法卻截然不同。英國每日新增確診數萬例,仍在19日全面解封,新加坡近來每天新增一百多例,卻縮緊防疫限制再度禁止餐廳內用。疫情發生以來,英國因實施口罩強制令及封鎖等防疫措施行動緩慢而飽受指責,新加坡則在疫情之初便迅速關閉邊境,實施追蹤與檢測計畫及嚴格檢疫規定。兩國的新冠死亡率,或可說明兩種做法的差異。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