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紐約州長葛謨醜聞纏身 民主黨抗疫巨星從神壇摔落

美國紐約州州長葛謨曾被視為抗疫精神領袖、一股安定力量,最近卻被指控隱瞞疫情、威脅與欺凌他人。路透
美國紐約州州長葛謨曾被視為抗疫精神領袖、一股安定力量,最近卻被指控隱瞞疫情、威脅與欺凌他人。路透

美國紐約州州長葛謨(Andrew Cuomo)因積極帶領紐約抗疫成為話題人物,被視為抗疫精神領袖,最近他卻醜聞纏身,涉隱瞞疫情、威脅他人、性騷助理等,讓這位民主黨明星陷入政治危機。

新冠肺炎疫情在美爆發初期,葛謨每日疫情簡報,安定人心,與較不穩定、言詞反覆的前總統川普形成對比;當時,葛謨的抗疫表現深受肯定,民意支持度飆升,葛謨的疫情簡報經常有精心設計的橋段,成了另類的個人秀...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