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馬斯克「獻聲加持」爆紅的Clubhouse 幕後技術推手是中國公司嗎

Clubhouse執行長戴維森說,他希望Clubhouse平台能促進建設性對話。圖/紐約時報
Clubhouse執行長戴維森說,他希望Clubhouse平台能促進建設性對話。圖/紐約時報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1日出現在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受訪,當然只是聲音到而人未到,結果引發轟動,投資人看準此平台前景,誤搶另一家名稱相似公司的股票。同日納斯達克一家中國大陸公司「聲網」(Agora)股價大漲3成,南華早報報導,聲網正是Clubhouse背後的技術推手。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