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老家紐約不歡迎他…川普搬到佛州建立川粉新領地

川普20日卸任後將搬到佛州海湖莊園。美聯社
川普20日卸任後將搬到佛州海湖莊園。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廿日卸任後將移居佛州棕櫚灘海湖莊園,他雖然在老家紐約和華府不受歡迎,但佛州是他大選時拿下的兩個關鍵州之一,他在佛州有一批死忠支持者,南佛州目前正迅速成為右翼權力掮客和媒體人的聚集地,川普的一些子女也正打算搬至當地。他的幕僚們正努力希望將佛州變成川普的政治根據地,包括在佛州建造總統圖書館和博物館,維持他對共和黨的影響力,長子小唐納或長女伊凡卡也可能在佛州參選國會議員。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