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抗中但不想開戰 川普接班人高喊護台…順便募款

美國駐聯合國前大使妮姬.海理(左)有意爭取2024年代表共和黨參選總統,近來也開始猛批中共。 路透
美國駐聯合國前大使妮姬.海理(左)有意爭取2024年代表共和黨參選總統,近來也開始猛批中共。 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競選策略主打抗中,不只國務卿龐培歐等人全力批評中國大陸,共和黨全黨配合,幾名有意接棒選總統的共和黨人也相繼舉起抗中大旗,包括一些原本對中國議題不太熱中的人。

48歲的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妮姬.海理被認為有意爭取在2024年代表共和黨選總統。海理在聯合國任職時,並未對中國問題多所著墨,但她自2018年辭去駐聯合國大使以來,開始和黨內同志一同猛烈批評北京當局。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