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咖啡館 巴黎露天座新令讓開車族氣炸

巴黎餐館的露天座不斷向外擴張,占用人行道和車道。 法新社
巴黎餐館的露天座不斷向外擴張,占用人行道和車道。 法新社

法國總統馬克宏宣布6月15日起全國解封,在此之前,巴黎被列為「橘區」,餐廳、咖啡館和酒吧的客人只能坐在戶外,因此業者向店外擴張露天座位,甚至占用人行道、車道和停車位。解封後,儘管餐廳室內座位也開放,但巴黎市長伊達戈(Anne Hidalgo)為了28日的市長選舉,宣布讓餐廳擴大露天座的新法令至少延長到9月,讓巴黎人盡情享受戶外用餐的樂趣,但汽車族擔心會永遠讓出車道,從此改變巴黎風貌。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