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全球最小的山!高度僅60公分 乍看就是塊石頭

山東壽光靜山是全球最小的山,乍看之下就是一塊石頭。 圖/摘自網路
山東壽光靜山是全球最小的山,乍看之下就是一塊石頭。 圖/摘自網路

說到山,很多人會想到巍峨二字,山給人的印象都是穩重龐大,壯觀雄偉。對這些大山,很多人都有征服的欲望。世界上最高的山是大陸與尼泊爾共有的珠穆朗瑪峰(聖母峰),但世界上最小最矮的山,很多人就未必知道了,這最小的山也位於大陸,高度只有60公分。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