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議會

過年後 你有出現哪些收假症候群?

七天連假過完,不少人出現不適應的焦慮感。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七天連假過完,不少人出現不適應的焦慮感。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不知大家今年過年的七天連假是如何度過呢?今年因防疫的關係,大部分的人都是留在台灣過年,跟親朋好友相處的時間變長了,有的人從小年夜就開始大吃大喝,有的人七天除了吃飯洗澡上廁所外,沒離開過麻將桌,還有人好不容易休長假,天天宅在加追劇。

七天連假一晃眼就過去了,開工了幾天是不是還是有很多不適應的地方呢?小編調查一下你有哪些症狀呢?

你也可以看:

每百人就有1人賭博成癮卻不自知 檢視3件事助辨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