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議會

防疫保單買個安心 你會想買嗎?

國內防疫拉警報,部立桃園醫院疫情,已從院內感染惡化到社區。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內防疫拉警報,部立桃園醫院疫情,已從院內感染惡化到社區。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部立桃醫院群聚感染持續延燒,尤其本土案例迅速增長,近一個月就增加10起本土案例,為國內防疫拉上警報,民眾擔憂引發大規模社區感染,不只加強防疫措施,也連帶讓防疫保單再度熱銷。

防疫保單可分為隔離就理賠的保單,與確診後理賠的保單,根據保險局統計,目前市場上約有共有14家產險公司推出32張防疫保單,網路上討論最熱烈的,則是台灣產物保險在去年底推出的個人防疫險,保費500元,若需居家隔離、集中隔離、隔離治療、居家檢疫或集中檢疫,可理賠10萬元。近期疫情升溫,詢問度提高,但因為太熱銷,將於1月25日下午5時停賣。

在看不見疫情和緩情況下,你會想買防疫險嗎?

      A. 疫情再起怕怕der,考慮買了

      B. 不會買,因為獲理賠的機率不高

      C. 身體很強壯,不會染疫啦,繼續買投資型保單

      D. 買個安心也好,決定跟瘋搶購「神單」

【你也可以看】

「花500買10萬理賠」防疫保單熱銷到爆 優缺點一次報你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