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議會

年終幾家歡樂幾家愁,你的年終獎金有縮水嗎?

逾四成民眾預估今年年終獎金領不到一個月,勢必要將領到的每分錢用在刀口上。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逾四成民眾預估今年年終獎金領不到一個月,勢必要將領到的每分錢用在刀口上。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距離農曆新年剩不到一個月,不少企業陸續公布年終獎金,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航空、旅遊、傳產等產業都面臨「歹年冬」,年終獎金恐怕是幾家歡樂幾家愁,逾4成國人預估今年年終獎金恐領不到1個月,這筆獎金的運用勢必無法樣往年那樣豪氣,每分錢都得用在刀口上。

來民調一下,大家打算怎麼運用年終獎金呢?

      A. 別再提…包完紅包就差不多沒了QQ

      B. 拿來付房貸、奶粉錢,而且還不夠用啦!

      C. 全部存起來,希望它在裡面慢慢長大…

      D. 當然拿去投資,存起來是傻瓜。

      E. 先買個禮物犒賞自己,PS5我來了~

      F. 我沒有年終(痛哭)

      G. 上面那些都太普通了,我打算【     】

你也可以看:

疫情太殺!4成國人估年終不到1個月 專家教小錢這樣大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