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議會

聯合報總編親自相邀 好新聞,不刷嗎?

親愛的讀者:

聯合報明年70歲了,面對資訊轟炸卻又難辨真偽的時代,我們一直在思考,這份蘊含歷史厚度的媒體,要如何轉型才能跟上時代腳步,為社會持續帶來正向改變。

在60周年時聯合報系成立「願景工作室」,執行超過100個願景報導,促成觀念改變或政策精進。70周年前夕,我們決定發展內容訂閱制,希望以數位與報紙雙平台,推動公共議題參與,讓更多人協力,一起讓台灣變得更好。

聯合報推出訂閱制,並不只是為了報社的生存,而是想直接對讀者負責,產生有意義、有價值、被需要的內容;也希望我們關注的議題、訴求的改變,是您心中在乎的大事。

我們期望開拓一條新道路,邀請您成為我們的伙伴,在這個新平台上盡情討論,協助我們挖掘更多需要被關注的面向。攜手前行,一起打造豐富美妙的閱聽體驗。

聯合報 總編輯 范凌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