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專題

圖解新冠肺炎台灣病例關係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台灣自今年1月21日出現首例女台商感染,之後有夫妻檔、家族親人相繼染病,甚至爆發首宗院內感染,群聚感染病例數逐漸增加,病例關係日趨複雜。

究竟群聚感染是如何發生的?《聯合報》整理新冠肺炎台灣確診病例資料,以資料視覺化方式,運用動態圖表呈現群聚病例之間的背景關係,並持續滾動更新病例資料,幫助民眾即時掌握國內疫情。

專題連結:https://udn.com/newmedia/2020/covid-19-taiwan/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