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專題

新冠肺炎 全球疫情即時追蹤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由中國大陸武漢蔓延全球,為了讓讀者即時掌握全球疫情變化,《聯合報》依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資料,製作互動地圖,即時更新各國病例數。並透過系列專題報導,為讀者整合疫情資訊,記錄台灣關鍵防疫措施。

此外,台灣防疫成果受到世界肯定,為了快速讓各國知道台灣如何防疫,《聯合報》特別製作英文版專題,梳理國際疫情大事記與台灣政府防疫100天關鍵決策,運用時間軸呈現,對照全球病例數動態圖表,讓讀者一覽國內外疫情重要發展。

系列專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