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搶路過商機!不只生乳卷販賣機吸人氣 農會也把菜攤搬進捷運站

淡水區農會於紅樹林輕軌站試辦智慧販賣機,使用行動支付即可選購農特產品。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淡水區農會於紅樹林輕軌站試辦智慧販賣機,使用行動支付即可選購農特產品。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知名甜點店亞尼克今年年終獎金最高6個月,生乳卷去年銷量也創新高,在台北捷運各站所設的蛋糕自動販賣機(YTM)搭上人流,雖仍未收支平衡,卻是曝光利器,業者認為疫情下路過商機爆發,間接帶動實體店鋪營收。新北市淡水區農會也在淡海輕軌紅樹林站設販賣機,賣小農有機蔬菜,可數位支付,收益不錯將規畫擴點,農會也看好這股疫情的路過商機。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