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企業吉祥物不只賣萌 還能賣房賣咖啡

華友聯事業體多元,集團吉祥物Hito熊一身雪白,呼應傳遞幸福感的企業理念。圖/華友聯提供
華友聯事業體多元,集團吉祥物Hito熊一身雪白,呼應傳遞幸福感的企業理念。圖/華友聯提供

企業、機關或個人為建立親和形象,常設計造型討喜的吉祥物拉近與民眾間的距離,這股風潮橫跨各行各業,充滿趣味,像早年流行的「大同寶寶」、近年風行的「Open小將」等,都深植人心,也帶動企業營收。標榜創造家庭幸福感、動輒千萬交易的建築業也趕上流行,推出吉祥物博感情,更PK文創力,不少吉祥物擦亮企業形象,小兵立大功。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