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祭600亡靈 聽家屬啜泣 酒駕累犯反應千奇百怪

南投監理站今年首次開辦酒駕講習教育課程,刻意安排到南投殯儀館上課,並將會場布置成靈堂。圖/南投監理站提供
南投監理站今年首次開辦酒駕講習教育課程,刻意安排到南投殯儀館上課,並將會場布置成靈堂。圖/南投監理站提供

每年12月至隔年3月間是酒駕高峰期,近來天氣逐漸轉涼,補冬、歲末尾牙聚餐等即將上場,基隆警方加強宣導防酒駕。不過,日前監理站道安講習時,竟有違規人宿醉來上課,當眾就地就想上廁所,被請出時搖搖晃晃,在場的人全笑了。還有人「酒性堅強」,17年累計19件騎車酒駕紀錄,被法官痛斥「惡習難改」。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