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PU跑道退散/下】體育署報告各式操場優缺並陳 但每年補助2億鋪PU

紅土跑道易揚塵,如未經好好維護,易造成學童運動傷害,逐漸被PU跑道取代。圖/高雄市教育局提供
紅土跑道易揚塵,如未經好好維護,易造成學童運動傷害,逐漸被PU跑道取代。圖/高雄市教育局提供

塑膠、紅土、草地操場和跑道各有優缺點,到底校園該用哪一種?中央也莫衷一是,教育部體育署的體檢報告中,對各種跑道優缺點並陳,但每年仍補助各助近2億元鋪PU等人工塑膠跑道。政務委員吳澤成在地方、中央任職時,對操場與跑道的鋪面材質態度前後矛盾,面對抉擇,他也只能說再找教育部討論,分析利弊再給學校建議。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