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男騎機車闖國道釀10車追撞 肇責竟不是全由他扛…

趙男(紅圈)看見前方的國道巡邏車卻不理睬,繼續蛇行,甚至揮手叫警方閃開。記者林昭彰/翻攝
趙男(紅圈)看見前方的國道巡邏車卻不理睬,繼續蛇行,甚至揮手叫警方閃開。記者林昭彰/翻攝

趙姓男子昨天騎機車上國道一號南下新北泰山路段,疑似蛇行切換車道時跟小貨車擦撞,釀成後續8輛大、小車閃避不及撞成一團,共10車卡在國道上,趙的白目行為也被視為連環車禍禍首。不過曾任檢察官的律師李茂增今天研判,趙可能僅僅對於他擦撞的小貨車要負完全肇責,不須賠償其他8輛。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