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中海艦之死4】韓國瑜救援失敗?拆不拆仍未定!就怕成錢坑

中海艦是許多海軍退伍軍人懷念的功勳艦。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中海艦是許多海軍退伍軍人懷念的功勳艦。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防部海軍司令部今年5月8日公告曾在823砲戰立下戰功的「中海艦」(LST-201)及3號塢等2項廢船殼以廢鐵標售,並在同年5月14日以1400萬元底價決標。沒想到中海艦步往拆解命運末途,軍事迷疾呼搶救,高雄市長韓國瑜5月29日在文資委員會勘前,一大早貼文表達挽留心意,沒想到高雄市歷史博物館下午安排中央文資委員會勘,又爆發法條疑義,全案暫緩審議,中海艦命運未卜。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