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為何日本美妝品牌 無論男用、女用產品都選男性代言?

錦戶亮擔任美國化妝品牌的日本代言人。圖/MAYBELLINE NEW YORK提供
錦戶亮擔任美國化妝品牌的日本代言人。圖/MAYBELLINE NEW YORK提供

平日下午在東京的開架美妝店,流連在髮膠噴霧櫃的幾乎全是男性上班族。日本男生重視外表的清潔感,短髮做造型的年輕男生比比皆是,會修眉的人也不少。

這兩年日本愈來愈多品牌起用男性藝人代言美妝。一種廣告目的是要讓女性感到心動進而掏錢的「男色經濟」,另一種是開拓男性美妝市場。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