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史上最強賽車手 漢米爾頓征服F1 為何不得英國民心?

賓士車隊王牌漢米爾頓勇奪年度七冠王跟「車神」舒馬克並駕齊驅,95次分站冠軍更超越舒馬克的91次。路透
賓士車隊王牌漢米爾頓勇奪年度七冠王跟「車神」舒馬克並駕齊驅,95次分站冠軍更超越舒馬克的91次。路透

一級方程式賽車2020年賽季上周末在阿布達比站落幕,賓士車隊王牌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在確診新冠肺炎後只花兩周便重返賽道,雖然最終僅拿下第三名的成績,但無損他本季締造的輝煌紀錄,除了勇奪年度七冠王跟「車神」舒馬克並駕齊驅,95次分站冠軍更超越舒馬克的91次。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