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拜登參選之路坎坷...川普陣營發好人卡嘲笑 反助長他人氣

拜登(圖左)與川普(圖右)在第一場總統辯論會上大打口水仗。法新社
拜登(圖左)與川普(圖右)在第一場總統辯論會上大打口水仗。法新社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3天,回顧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參選一路以來跌跌撞撞,從政策、家庭到心智狀態,無不屢遭敵對陣營攻擊,甚至還經常被黨內人士質疑,結果選戰一開打,拜登反而在全國民調穩定領先總統川普至今。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