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拜登與習近平的「老友關係」 是對中政策的利或弊?

川普既已預告辯論要對拜登的外交紀錄發動攻擊,拜登的中國政策值得我們進一步審視。路透
川普既已預告辯論要對拜登的外交紀錄發動攻擊,拜登的中國政策值得我們進一步審視。路透

本周五第二次總統辯論,川普已經放出話來,要主辦單位修改題綱,聚焦辯論外交政策,川普自豪於對中國強硬,他的陣營指責,拜登一直在迴避;同時川普陣營也不斷放出消息,拜登兒子杭特・拜登介紹外國企業給父親,牽線獲利,不只是之前傳得沸沸揚揚的烏克蘭,還包括哈薩克,以及中國大陸。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