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影音/莫札特再世?法國神童6歲能彈拉赫曼尼諾夫奪國際賽大獎

鋼琴神童基安在法國布呂努瓦(Brunoy)的教堂內排練。路透
鋼琴神童基安在法國布呂努瓦(Brunoy)的教堂內排練。路透

法國誕生一名音樂神童,他的名字叫基安.班諾利爾(Guillaume Benoliel),今年才6歲,就在國際演奏大賽Grand Prize Virtuoso奪得兩項獎。基安的父母讓他在快樂環境下學琴,自己決定將來的路;謙虛的小基安則說,未來想成為一名鋼琴家。不過,多數人都認為他已經是了,而且還具備極罕見的天賦。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