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99年前「黑人的華爾街」大屠殺 因川普造勢再被勾起

大屠殺過後,民眾在廢墟中撿拾物品。圖/奧克拉荷馬歷史學會
大屠殺過後,民眾在廢墟中撿拾物品。圖/奧克拉荷馬歷史學會

美國總統川普20日在奧克拉荷馬州土耳沙(Tulsa)舉辦睽違三個多月的造勢大會,川普原本訂於19日「六月節」(Juneteenth)舉辦,但這個節日是紀念解放黑奴,土耳沙又是1921年種族大屠殺的發生地,川普當天在這裡舉辦全白人的誓師大會,爭議實在太大,因此延後一天舉行。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