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只記得金正恩保鑣跟車跑步 川金會2周年無核化進度歸零

朝美無核化談判連一步都踏不出去,記憶中的只剩下金正恩的12名保鑣帶勁小跑步。 美聯社資料照片
朝美無核化談判連一步都踏不出去,記憶中的只剩下金正恩的12名保鑣帶勁小跑步。 美聯社資料照片

2年前的6月12日在新加坡,美國與北韓簽下「新加坡宣言」,朝鮮半島無核化是重點。2年過去了,此時的朝美、南北韓關係卻降到了新低點,無核化談判連一步都踏不出去,留在記憶中的只剩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加長型防彈轎車邊,合計12名保鑣帶勁小跑步的鏡頭。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