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顧客避疫…寵物餐廳業績崩 不裁員理由很佛心

南韓伊甸狐獴之友咖啡廳自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生意慘澹。 法新社
南韓伊甸狐獴之友咖啡廳自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生意慘澹。 法新社

南韓曾是新冠肺炎疫情相當嚴重的國家,雖然疫情目前有所緩和,但仍重創當地有名的寵物咖啡廳。這些寵物咖啡廳主打客人可以和貓、狗,或是外來的狐獴及浣熊互動,且客人大多是外國人。由於疫情爆發,客流量暴跌至原本的一至兩成。但店家卻無法裁員紓解營運壓力,因為他們需要員工幫忙照顧店內動物。

一隻米色的貓在南韓首爾空蕩蕩的2 Cats貓咖啡廳內高第風格柱子間,隨後跳到桌子上。在疫情爆發前,客人都會在這裡和牠玩耍。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