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保險業異業結盟正夯 買旅遊行程加購旅遊險一次搞定

保險業進入「金融生態圈模式」,愈來愈多異業結盟成形,隨時隨地都能取得保險服務。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保險業進入「金融生態圈模式」,愈來愈多異業結盟成形,隨時隨地都能取得保險服務。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內保險業進入「金融生態圈模式」,以前民眾得親自跑銀行才能取得金融服務,或連繫業務員購買保險,如今愈來愈多異業結盟成形,例如旅平險結合航空旅遊、機票訂購平台,電商平台也可打造保險館,量販店也有規畫專屬住家、汽車、寵物網路保險商品,電信業者也合作推出網路傷害險等,民眾隨時隨地都能取得服務與商品。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