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把鼎泰豐、吳寶春推向國際 郭明忠「麵包物語」為何下市

新加坡「麵包物語」老闆郭明忠(中)是和台灣關係最緊密的新加坡老闆。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加坡「麵包物語」老闆郭明忠(中)是和台灣關係最緊密的新加坡老闆。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加坡「麵包物語」(Bread Talk)老闆郭明忠是和台灣關係最緊密的新加坡老闆,他曾在台灣做生意,又把鼎泰豐、吳寶春等台灣知名店家帶向國際市場,但6月5日他的「麵包物語」卻在新加坡證交所下市。儒商郭明忠怎麼了?去新加坡還吃得到肉鬆麵包嗎?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