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羅智強、楊永明、鍾沛君爭選大安區立委 藍營上演「馬家軍」內戰

2024立委初選,藍營在大安區上演馬家軍內戰,「藍營戰神」羅智強(圖)10日將宣布角逐大安區立委。記者潘才鉉/攝影
2024立委初選,藍營在大安區上演馬家軍內戰,「藍營戰神」羅智強(圖)10日將宣布角逐大安區立委。記者潘才鉉/攝影

藍綠布局2024立委初選,基層已經展開競爭,藍營在大安區更上演「馬家軍內戰」,有「藍營戰神」之稱的總統府前發言人羅智強2月10日將宣布角逐大安區立委,末代新聞局長楊永明也表態參選同選區,國民黨前發言人、大安區議員鍾沛君昨天也表態爭取立委提名,由於羅智強聲量、戰力皆強,國民黨前高層呼籲羅智強應轉戰艱困選區,為黨開疆闢土,不過羅智強表示,「回本命區參選,志在必得!」...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